土豆Adou_

🧣同名

寒冬3

  寒冬2 

  

  没关系,我能体谅,你有雨天。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晚上没敢走,她怕夜里金旼炡再疼起来没有人照顾,她也不敢睡,怕金旼炡叫自己听不到。便在金旼炡的客厅里四处走走,客厅的装修很简单,单色的刷漆,不多的家具,一张沙发,看上去挺大的,电视柜的上面放了一个相框,是金旼炡抱着那只小白狗,小白狗在舔金旼炡的脸颊,金旼炡笑着,两者竟然出奇的相似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这夜太漫长了,柳智敏第一次觉得时间过的如此缓慢,黑暗压抑地笼罩着柳智敏,她才意识到一直以来都是金旼炡在照顾自己,自己一个人应酬喝醉了回家时,没有人为自己煮醒酒汤,感冒时没有人陪在自己身边,等到生病了才知道身体多重要,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拥有多宝贵,柳智敏恨自己太后知后觉了,那她的旼炡呢,也是如此吗?她自己一个人过了这两年,把自己的身子搞垮了吗?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看时间,一个小时过去了,想进去看看金旼炡睡的怎么样,有没有再次胃疼。柳智敏轻轻推开卧室的门,金旼炡依旧侧躺环抱着自己,头埋在颈窝里,额头上还有几滴汗珠。柳智敏那纸巾替金旼炡擦去额头上的汗珠,顺便帮她抚平了紧缩的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许是柳智敏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睡梦中的人有些意外,金旼炡轻微的颤抖了一下,但柳智敏的手心温度刚刚好,不同于自己冰凉的双手,金旼炡本能的循着热源,把脸颊靠在柳智敏的手掌心。金旼炡其实很瘦,即使用手托着,脸颊也没有被挤出太多肉。柳智敏心疼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家伙,视线一刻也不敢挪开,生怕再次失去面前的人,柳智敏就这样呆呆的看了一晚上,早上六点的时候,才匆匆出门打车回了家,因为一晚没有睡便请了一天假。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醒来的时候,卧室里拉着窗帘,有一点昏暗,也幸好不会刺到自己刚睁开的眼睛,金旼炡环顾四周并没有其他人的痕迹,自己的胃还有点难受,只好捂着腹部下床去找点热水喝。厨房里,柳智敏怕金旼炡早上起来饿加之胃疼身体会遭不住,便给她煮了粥,金旼炡盛了一碗,喝了之后胃痛缓解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金旼炡发现沙发和自己床边都没有柳智敏休息过的痕迹,这个人昨天晚上睡在哪里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周五,金旼炡照常去店里,等待着柳智敏,金旼炡下意识地觉得柳智敏今天回来。可是柳智敏回到家后,实在是太困了,提不起精神抑或是心里有太多关于金旼炡的疑惑压着自己,使自己心生烦闷,便窝在被窝里一直睡,直到傍晚。

柳智敏想要知道关于金旼炡这两年发生的一切,她想要亲口问问金旼炡,可她又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呢,金旼炡已经说过不想再看见自己了,昨天也是因为宴会恰巧碰到。思前想后,柳智敏还是决定去见一面金旼炡,便捞过一件长款厚重的羽绒服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在柳智敏下班时间没有等到她的到来,微微的叹了一口气,店里播放的钢琴曲的每一个音节都重重敲在金旼炡的心头,她开始恨,不是恨柳智敏,而是自己的优柔寡断,自己的不体面,明明已经说过了不要再见面了,为什么还是期待她的到来。金旼炡又碎掉了,她起身准备关掉店门,外面的寒风刺的她脸颊生疼,可她无暇顾及,自己本身就怕冷,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毛衣站在门口,回头望了望春山路的拐角,正当金旼炡扭头准备关门,耳边响起了熟悉的语气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只穿着一件毛衣,不怕感冒吗?”是柳智敏,她好像是很匆忙的赶来,嘴里还不断大口喘气,吐出的白雾将两人隔开,说话的语气明显是责备,却也能听出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你没有关系。”金旼炡语气冷淡。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,不要这样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该怎样,接受你迟来的道歉,然后与你重新在一起吗?”金旼炡心里滴血一般说出这些,她不敢看柳智敏灼烧的眼眶,生怕自己心软抱住面前的人,可现在更需要拥抱的其实是金旼炡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就这么僵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让我先进去吗,你身体还很虚弱,外面太冷了你受不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的手指已经快要冻僵了,犹豫了一下两人一同进了店里,金旼炡给柳智敏倒了一杯热茶,两人对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让你不要再来了。”金旼炡双手握紧茶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还过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,我总会想办法见到你的,即使你不愿见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晚上谢谢你照顾我,算我欠你一个人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旼炡能告诉我,这两年你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我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,别骗我好吗。”柳智敏的声音颤抖,眼眶里心疼的泪涌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又哭了,”金旼炡拿纸给她,“你看到的就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你想让给我看到的。”柳智敏几乎吼了出来,她心疼金旼炡,又埋怨她为什么什么都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”金旼炡被音量吓得哆嗦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自知自己有点失态了,调整了一下情绪,“旼炡,你的抑郁症是怎么回事,还有你的身体,为什么变得这么差?”

  

  在听到“抑郁症”三个字时,金旼炡突然红了眼,狠狠的盯着柳智敏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晚上在床头柜里给你找药看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从来没有把这轻微的抑郁症当回事,原本已经过去了,自己也不用再吃药; ,可是当柳智敏再次提起来,为什么自己控制不住心脏的跳动,好像自己一个天大的秘密被发现了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了,这跟你没关系!”金旼炡几乎时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旼炡,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肯告诉我,难道全世界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吗,你让我不再见你,我能去哪你告诉我,分手后我都不敢出这座城市,生怕错过与你的每一次见面。明明持续了两年,为什么在今年你突然见我,又把我推的远远的,冷漠又陌生。两年前的错误我会尽力的去弥补,哪怕你暴露出自己的雨天我也可以体谅你。”柳智敏情绪激动的说完这一大段话,双手扶住金旼炡的肩膀,金旼炡听完愣在原地,没有甩开柳智敏的双手,只是任由眼泪滑落,眼泪滴在柳智敏的胳膊上,烫得柳智敏生疼。

  

  许久,金旼炡缓缓开口,拨开柳智敏的双手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...我变了...我不爱你了,柳智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再说一遍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不爱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站起来,嘭的一声摔门而出。金旼炡缓缓屈膝蹲下抱住自己,咬着胳膊不让自己发出哭声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她爱柳智敏,可是她的爱变得残缺了,她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人了,这场雨下了很久,久到她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相爱的两人变得恶语相向,金旼炡说自己变了,她到底变什么了呢,她自己也不知道,她只是不敢再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罢了,怕再破碎着收拾残局。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关掉店门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便躺在床上,为什么这么累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旼炡只是害怕自己的内心,因为两年前柳智敏和父亲的离开都对她造成了不小的伤害,她害怕孤独害怕被再次丢下。

  最近是期末周,可能更的有点慢,大家希望追妻长一点还是两三章后就复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